2013年4月7日

復活節特別故事 -《尋回失落的節日》第三章

好啦!去到《尋回失落的節日》故事嘅最後兩個章節啦!( 雖然復活節都已經過咗成個星期 -_- ) 上次,米奇 發現時間表上出現咗一隻佢從未見過嘅兔子,佢會用咩方法去尋找佢嘅真實身份呢?而當佢知道呢隻兔仔係邊個嘅時候,又會有咩事發生?會唔會用失落嘅節日有關?請繼續欣賞!



「Oswald,1937年」時間表上這樣寫著;1937年?豈不是還要比我早一年出世嗎?
我倆的出生年份這麼相近,樣貌又這麼相似,難道我們真的有甚麼淵源嗎?
這一刻,我經已忘記尋回失落節日的任務,看來,拆解這隻神秘兔子的身份較為重要吧...
究竟這隻兔子為甚麼會在我的樂園裡面出現?為了解決這個疑問,這次我來到了大街的盡頭。




這裡,是 華特迪士尼動畫製作室 的資料庫,記載了多年來所製作的動畫作品。
看到牆上一幅幅的海報,全部都畫上了自己的樣子,我漸漸又再因為自己的成名而感到幸運。
好了,現在不是懷念過去的時候,我要搜尋一下資料庫的動畫菲林片;
迪士尼製作室 創作過的作品多達數百部,幸好,他們整齊地依年份作出了排列。
1928年...  我出生的一年...  哦... 我一直也以為自己的首套動畫會是資料庫中最舊的菲林片;
到了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旁邊還有一個標示著1927年的箱子...




打開箱子,內裡擺放著三卷菲林片,我沒有深入研究,便隨手拿起了其中一卷菲林片。
放下螢幕、關上燈光、啟動投影機,一部動畫在我眼前放映。
我並沒有看過這套動畫,但還是可以清楚認出,螢幕上的主角,正正就是時間表上的神秘兔子!
「Oswald the Lucky Rabbit」沒錯!果然是他!我終於都知道了他的身份!




就在這一刻,突然,投影機放映的畫面出現了猛烈的震動,令我無法繼續欣賞動畫...
房內的燈光亮了一亮,然後又即時回復了黑暗,看來,不尋常的事快要發生了...
呯的一聲!一隻兔子從螢幕之中跳了出來!他瞪著我,最後說了一句:「你終於都來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