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復活節特別故事 -《尋回失落的節日》最終章

上次講到,當 米奇 尋找一隻兔仔嘅資料嗰陣,嗰隻兔仔竟然響黑白動畫之中跳咗出黎!究竟呢隻兔仔會同 米奇講 啲咩呢?而 米奇 又能唔能夠成功尋回失落的節日呢?請欣賞最終章!



「你終於都來了...」
「你... 你是... 你是誰...?」我逐步退後,同時詢問前面的兔子。
「哼,你連復活節也忘記了,又怎會記起我是誰!」他不屑地回答。
「復活節?那是甚麼?你究竟是誰?」我心中的謎團愈來愈解不清。
「我是 Oswald幸運兔子!沒有我的話,你就不會來到這個世上!」

我摸不著頭腦,我不明白他的話,他看到我充滿疑惑的樣子,就繼續說了下去:
「我們都是來自 華特迪士尼先生 的筆下,但我卻不幸地被人搶走了,之後他就創作了你...」
「難怪我們的樣子那麼相似,出生年份又那麼相近...」我開始慢慢明白了。
「哼!你的一切原本也是屬於我的!假如我是這個樂園的主角,一切都會更好!」
「現在的樂園,每位賓客都面帶笑容,享受我們送上的奇妙,難道這樣不好嗎?」
「哼,但是沒有一種充滿活力的歡樂氣氛呢!起碼我不會連復活節也忘記得一乾二淨!」




他說得對... 我原先正正就是想要尋回那種歡樂的氣氛,才會在園內遊走的...
「復活節...  我也想為樂園帶來更多歡欣... 我已經不斷地想,但卻完全想不起呢...」
「哼,每隻兔子也會知道復活節啊!你問問我們不就可以吧!來吧,齊來將復活節『復活』吧!」
「復活節『復活』?現在才開始?會不會太遲?會不會趕不及?」
「別說了,快去集合所有人,準備將復活節的歡樂氣氛重現吧!」

他說完之後,就興奮地跳了出去,但是,我們真的可以重現昔日的歡欣嗎?
我也不想那麼多了,儘管試一試吧,也許 Oswald 就是我的最後希望!
我召集所有 迪士尼朋友,邀請他們參與這次節慶,而就在我們聚起來之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園內開始播放活力的音樂,一輛又一輛的花車慢慢啟動,各個地點出現了可愛的復活蛋!
沒錯,這就是我心中的感覺,我腦海中的情景!終於,昔日的畫面重現了!




我們跳上了色彩繽紛的花車,隨著輕快的節奏蹦跳、起舞,化身成活潑可愛的復活兔!
「Bunny hop hop, bunny hop hop, hopping it's Easter!」
周圍一直播放著動人的旋律,令所有人都一齊起動,跳到半空之中!
就連空氣都散播著歡欣,讓人投入其中,感受這個巡遊的活力!這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復活節!




愉快的巡遊完結了,大家都慢慢散去;然而,復活節將會繼續存在於所有人的心中...
這一刻,在我眼前的,是一隻會帶來幸運的兔子;但他為我帶來的,卻不只是幸運...
「Oswald,謝謝你把復活節帶回來,謝謝你把歡樂帶回來這個樂園...」
「嘿嘿,或許我們可以成為一對好兄弟、好拍檔呢!」
這就是我與 Oswald 重逢的故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位好兄弟、好拍檔!







故事就完結啦,但其實我覺得自己退步咗,寫得唔夠好,可能同靈感有關,希望下次可以改善返!不過點都好,響故事入面都包含咗我對 香港迪士尼樂園 嘅兩個寄望,唔知你又睇唔睇得出呢?我真係好想響樂園入面體驗復活節活動,同埋有更多機會見到 Oswald... 我相信,終有一日成真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