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黑色異幻》第三章 - 馬戲班之中的相遇

在叢林之中,架起了色彩繽紛的帳幕,響起了有趣的節奏。
「歡迎來到我的馬戲班,不同奇人異士,必定讓你大開眼界!」班主在不斷宣傳。
這位馬戲班班主,一向都致力搜尋珍奇的事物,務求呈獻於觀眾的眼前。

馬戲班內的團員,都是一些被認定為怪異的人,被世界所遺棄,然後獲得班主的招攬。
「他,高深莫測,使出神秘法術...  請歡迎,奇幻魔術師!」
「美艷動人的淑女,卻長有鬍鬚...  請歡迎,瘋鬚美人!」
「你能想像人類變成蒼蠅的樣子嗎...  請歡迎,蒼蠅小子!」
班主逐一介紹每位奇人異士,他都因為擁有這班團員而感到自豪。

每天入夜後,附近小鎮的居民都會來到欣賞表演,而每一位團員就落力地為他們提供娛樂;
很快,馬戲班走上了軌道,享譽盛名,深受觀眾讚賞。
然而,班主並沒有停頓下來,他繼續尋覓更多奇人異士,希望為馬戲班進行擴充。
他決定要開展一個新的附加演出,而這個決定,就讓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人走在了一起...




「在我感到最失落的晚上,偶然間,我發現了自己潛在的能量...」
「正當我感到錯愕之際,有一把聲音從我的身後傳出:『果然是厲害的異能...』」
「那就是馬戲班的班主,他帶我來到這裡,給予我一個演出的角色;」
「從那一天開始,我擁有了一個新的名字:冰女王。」

「在表演蓬車上,我盡情使出我的冷艷,讓所有人都感到寒冷,直至我遇上了他...」
「在不遠處的另一輛蓬車上,有一位男生;每一晚的演出期間,我也不忘偷偷地望過去...」
「與生俱來,我擁有一顆冷酷的心;一直以來,沒有人能夠理解我的內心。」
「惟獨只有他,他是惟一一個人能夠溶化我的冰冷,解開我冰封的心。」
「可惜,我從來只懂將感情收藏,心裡明明深愛著他,卻說不出口...」




「在我感到最惶恐的晚上,我洞悉,自己是一隻會奪取生命的怪物...」
「正當我感到迷惘之際,有一把聲音從我的身後傳出:『果然是厲害的異能...』」
「那就是馬戲班的班主,他帶我來到這裡,給予我一個演出的角色;」
「從那一天開始,我擁有了一個新的名字:蝙蝠紳士。」

「站在表演蓬車,我張開自己的翅膀,讓所有人都看清我可怕的樣子...」
「在不遠處的另一輛蓬車上,有一位女生;每一晚的演出期間,我不敢望過去,卻忍不住...」
「由一出生開始,我就註定沒有愛;我只懂奪取生命,我根本沒資格去愛。」
「惟獨只有她,她是惟一一個人能夠讓我重拾愛,她的冰冷似乎能夠讓我冷靜下來。」
「但是,我害怕被她知道我內裡的兇悍,我身體裡所流動的都是別人的血,我值得讓人愛我嗎...」




「表演過後,我返回後台,看到了他;他坐了下來,好像疲累極了,沒有氣力似的。」
「我有想過要走過去問候他,但冰冷的心再次阻止了我...」
「我望著鏡子中的自己,我質問自己,為甚麼我是如此冷酷的一個人?」
「我知道自己的確深愛著他,我應該將感情釋放,對他說出內心的感受嗎?」

「又過了一場表演,我在後台休息,虛弱的身軀只在告訴我,又是時候要覓食了...」
「但同時,我看到了旁邊的女生;我想親近她,不過我不可以被她知道我背後的真相。」
「她正在望向鏡子,那麼,我要趁她不為意的時候走出去,搜尋獵物。」
「在空中飛行,我厭惡自己,為甚麼我逼不得已需要奪取生命?」
「我知道自己愛上了一位女孩,我渴望擁有這份愛;然而,我有資格去得到她的愛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