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復活節特別故事 - 尋回失落的節日 - 第一章

之前俾咗啲秘密字眼大家估下,唔知大家能夠成功解開嗎?冇錯,今次嘅故事係以復活節做主題!呢個故事將會再次採用較為得意有趣嘅風格,主要會用文字黎描述,亦會附加少量圖片。好啦,都唔講咁多啦!而家就為大家送上《尋找失落的節日》故事嘅第一章!



呤呤呤呤呤呤呤呤呤呤... 鬧鐘響起;我慢慢地走了下床,再次準備開始新的一天。
梳洗過後,我穿上了華麗的禮服、穿起皮鞋、戴上白淨的手套,充滿精神地踏進大街。
每天,我在美國小鎮當中,迎接數之不盡的賓客,向他們施展魔法,送上奇妙體驗;
這個樂園就是我的家,而這份就是我的工作。




喔,等一等!我好像踩到了甚麼!是甚麼呢?
地上有一份紅色的單張,印有各樣表演的時間,原來是一份樂園時間表!是誰不小心丟掉了呢?
讓我把它放入垃圾箱吧!大家也要好好愛護樂園,令這裡可以保持潔淨嘛!





來到了大街廣場,我每一天就是在這個地方施法。
這一刻,亭上掛滿了一個個金色的招牌,因為我們正在舉行一個特別活動呢!
儘管我們一直都為賓客帶來許多許多的奇妙體驗,但是我們還是要繼續追求進步;
我們要把一切奇妙再度升級!我們要令每一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地笑!





咔嚓!又與賓客拍了一張照!在這裡,我可以看到每位賓客的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
有的是一個小家庭,有的是一對相愛的情侶,有的就是長大了的孩子成為了樂園粉絲...
能夠看到所有人發自內心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證明我們的加倍努力並沒白費。
然而,這天,我看到眾多開心的樣子,卻並未感到高興;
我仍舊熱情地招待賓客,事實上,心內一直想不通一件事...


我們經已把一切奇妙升級,但是,園內好像總是缺少了一份歡樂的氣氛;
在我的眼前,曾經出現過一個滿佈歡欣的場面,如今,我想盡辦法,還是未能重拾這種感覺...
究竟,這個樂園缺少了甚麼呢...






大家諗唔諗到故事中各個情節有咩含義呢?其實都有啲明顯,我響裡面係加插咗抽水成份,哈哈!至於故事嘅主角,睇到第一幅圖片,再加上故事嘅內容,相信都已經呼之欲出!但係,另一個神秘字眼仲未現身喎!究竟係咩呢?請繼續期待,佢響聽日嘅第二章就會正式出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